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场说走就走的观影之旅:VIP免费派票 速度走起

房天下  2018-08-17 10:44

[摘要] 为感谢VIP客户对项目的支持,漯河碧桂园本次的观影活动,给每份温暖的陪伴补上这一票,以感谢VIP客户对我们长久的支持。感恩,是碧桂园的初心;陪伴,是对家人的浪漫。

七夕节怎么过?
来一次烛光晚餐?
看一场浪漫电影?

有没有想过
是不是也该找个机会带着家人
一起感受电影里的欢乐与感动
爱情固然美好,亲情也很重要
你有多久没陪家人看一场电影了呢

为感谢VIP客户对项目的支持
漯河碧桂园本次的观影活动
给每份温暖的陪伴补上这一票
以感谢VIP客户对我们长久的支持
感恩,是碧桂园的初心
陪伴,是对家人的浪漫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剧情简介

德古拉和家人朋友们踏上一艘邮轮,宿命之敌“吸血鬼猎人”范海辛正在船上布置天罗地网等待“猎物”上门。除了爆笑搞怪,这次的冒险更加惊险刺激纠结,因为在茫茫大海中,德古拉除了要面对重重家庭阻力、拯救朋友们的压力、也许还有......一个美女?

在新发布的海报中,德古拉和家人、伙伴们集体换上“清凉一夏”的装扮,迎接即将到来的“疯狂假期”。前作中的怪物们也悉数登场,同时,影片依旧是由系列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早些时候在全球34个国家拿下首周票房,在北美上映时票房再创佳绩,一跃成为三部之最,夺得首周票房,被观众们誉为“精灵旅社系列作”。

活动信息

观影时间:8月19日 19:30分
观影地点:漯河中影开源国际影城
参与方式:8月16号至8月18号
咨询置业顾问领取影票
领取地点:漯河碧桂园营销中心

【漯河碧桂园户型赏析

漯河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67216

漯河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源汇区
户型五居室(231.00㎡)三居室(126.00㎡)四居室(142.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