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漯河尾气超标抓拍即将正式运行!最高处罚5000元!

漯河名城网  2018-03-20 09:27

[摘要] 3月18日,记者在位于107国道源汇区空冢郭镇叶岗村段附近的龙顺机动车检测点看到,一排排货车正在这里排队接受人工二次尾气检测,检测后的货车经由自动洗车点冲刷后,干干净净的继续行驶。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空气质量,我市在107国道共设置3处汽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除源汇区的这处已经在试运行外,临颍县1

3月18日,记者在位于107国道源汇区空冢郭镇叶岗村段附近的龙顺机动车检测点看到,一排排货车正在这里排队接受人工二次尾气检测,检测后的货车经由自动洗车点冲刷后,干干净净的继续行驶。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空气质量,我市在107国道共设置3处汽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除源汇区的这处已经在试运行外,临颍县107国道还有两处,预计4月10日左右即可全部正式运行。

据介绍,尾气遥感监测可以在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快速筛查高污染车辆。经检测尾气不合格的车辆,将在路边大显示屏显示车牌信息,尔后进入人工检测点确认。我市此次设置的3处监测点分别位于源汇区空冢郭镇叶岗村段、以及临颍县在107国道南北通行入城处。3处监测点均集车辆安全检查尾气、尾气人工检测、自动冲洗车辆功能与一体,正式运行后,将实现监管手段的科学化、智能化、网络化,更好的促进车辆达标排放,进一步改善我市的环境空气质量。

2017年12月份发布的《临颍县固定式尾气遥感监测设备实施公告》中提到遥感检测到的不合格车辆,每辆车可以处200元以下的罚款;凡在6个月内,由固定式尾气遥感检测设备连续两次及以上抓拍同一污染物排放超标的重型柴油车辆(3.5吨以上),环保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五十九条和百一十四条规定,对其处以5000元罚款,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