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昌建君悦府90—143㎡匠心府邸 全城会员招募中

房天下漯河站  作者:房天下漯河站  2018-03-06 14:56

[摘要] 有一种品牌始终展现前瞻之姿,有一种作品生来万众瞩目。昌建·君悦府,匠筑城市封面,不负一城仰望,自入市以来就饱受追捧,大年初一售楼部开放当天更是聚焦了全城目光。现90—143㎡中国府院,VIP会员盛大招募,诚邀高阶共赏东方!

有一种品牌始终展现前瞻之姿,有一种作品生来万众瞩目。昌建·君悦府,匠筑城市封面,不负一城仰望,自入市以来就饱受追捧,大年初一售楼部开放当天更是聚焦了全城目光。现90—143㎡中国府院,VIP会员盛大招募,诚邀高阶共赏东方!

昌建每一步,都是新高度;每一城,都是新里程。昌建集团,源起双汇,15年稳步发展,始终坚持“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以始终如一的品质信仰,责任之上营运城市,品质之上建筑人居。昌建的崛起,离不开漯河;助力漯河的腾飞,昌建将矢志不移。

2017年,昌建集团提出“二次创业、决胜未来”的战略构想,以城市发展为使命,以领导未来为宏愿,昌建集团巨资打造全新系作品——君悦府系。2018,继扬州、郑州之后,君悦府荣归漯河城心,复兴一座城的荣光。

门庭的礼序,礼遇一城上宾

中国的府院文化已有上千年历史,尊贵地位从未被动摇。府院情结已经渗透在中国人的血液里,成为中国人居住形态的根,也代言着中国传统人居的峰范。

今昌建·君悦府,效法中国府院文化传统精髓,匠心打造三进式归家礼仪,一进归府,二进入园,三进登堂。门第秩序层层递进,威严庄重,以纯正的中国归家礼制,书写一城名就者的府院人生。

庭院深深深几许,高墙廊院,茂林郁森,竹溪潺潺,宁祥闲适之美正应和了中国哲学性格中的恬淡。苏州拙政园,传世私邸,江南水乡的园艺佳作,承袭百年古风,愈发隽永秀美生机盎然;苏州留园,玲珑峭削恍若一幅山水横披画,不出城郭便可俘获山林之趣。闲暇之余,静坐院中,倾听竹林雅声,细诉后庭花语,又是何等惬意。

昌建·君悦府,取境东方园林精髓,精心构筑水景、园景、光景、窗景,四重立体景观,无论是充满灵动与生机的多重景观水系、或是曲径通幽的园林美景、或是光影流转的景观灯光,还是俯瞰一城的梦幻时光,举目皆可入画。

府开城中轴,建瓴漯河城心

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里面书写的是城市的抱负;建筑,更是一座城市显性而耀眼的精神封面。高规格营制的中国府院,是对千年漯河文明的尊重,更是对中心区土地的珍惜与精心砥砺。

千年文脉漯河,国风府院,焉可缺席漯河之心。昌建·君悦府,择址漯河正中心,人民路解放路黄金十字,取境中国建筑精髓,以40万㎡恢弘格局,建瓴漯河城市中轴人民路。一城璀璨之上,从容揭幕东方府院人生,出繁华,入幽雅。

销售地址:漯河人民路解放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0395-35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