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陶气周末 绘出快乐】中央公园邀您一起分享彩陶DIY的快乐!

泰威地产  2017-06-16 09:30

[摘要] 6.17-6.18日这个周末,泰威·中央公园邀您彩陶DIY,手绘您的童话梦。

候世上的万物在每一个孩子的眼里,只分为好玩与不好玩,而自由涂抹无疑属于好玩的行列。

孩子最喜欢的就是到处随意作画,看着自己画出来的“恢弘大作”,总觉得颇有大师风范。

其实,笔尖勾勒出的每一个笔画,都是小小童心的表达。

长大后,变成大人的我们,似乎失去了幼时最纯真的想象力,不论年纪几何,都有尽情发挥自己创造力的权利。

当意识到当初的单纯快乐逐渐远去,不如用闲暇的时间,一涂一画,一笔一抹,做回充满童心的生活艺术家。

6.17-6.18日这个周末,泰威·中央公园邀您彩陶DIY,手绘您的童话梦。

当彩陶艺术,遇上造型别致的动画人物,灵感随即迸发,自己动手为陶瓷上色涂画,制出的彩陶作品,创造一件只属于你的作品。

也可以带上孩子,共同享受周末悠闲有趣的亲子时光,并将它悉心珍藏。

泰威中央公园裕园泰威中央公园裕园4800元/平方米3.75漯河市黄河路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653053,召陵区政府旁800亩北美风情公园住区,雄踞新区主核心位置。于繁华商业为邻,于优质教育为伴,以人性化设计,塑造高品质生活为理念,成就每一个人心中的公园梦想。

泰威中央公园裕园3.75分

漯河市黄河路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653053
在售住宅召陵区品牌地产
4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743

售楼地址:漯河市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楼盘详情://lhsmzx.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