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澜庭叙——沙河畔 城市原生养心秘境 即将惊艳启幕 静待品鉴

房天下漯河站  2017-04-21 12:11

[摘要] 时代前行,房子,不再只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更有温度的生活。天鑫澜庭叙,天鑫置业蓄力8载大成,沿1.5公里沙河暗线,擘画22余万㎡新亚洲主义人文城邦,再续漯河人居传奇,澜庭叙约106—180㎡名仕华宅,回归生活初心。4月30日,天鑫澜庭叙 【 精奢样板间&景观样板间 】 惊艳亮相!

时代前行,房子,不再只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更有温度的生活。天鑫澜庭叙,天鑫置业蓄力8载大成,沿1.5公里沙河暗线,擘画22余万㎡新亚洲主义人文城邦,再续漯河人居传奇,澜庭叙约106—180㎡名仕华宅,回归生活初心。

沙河畔 墅景美境 泊心岸居

天鑫澜庭叙与一线沙河岸线为邻,荟天之灵气,纳地之芳华。茶余饭后,徜徉花海,绿意之间,享水岸最美风情,回归诗意栖居。

郾城第二实验小学、郾城实验中学,漯河四高等周边学府林立、厚实人文资源积淀,为孩子未来打造无忧教育。此外,行政、医疗、商业、银行、博物馆等城市精华资源汇聚,全方位护航优渥生活。

品味东情西韵,感悟生活意境。天鑫澜庭叙承袭东方美学意境,打造新亚洲主义经典建筑群落。秉承尊重自然,尊重土地价值,尊重人文的规划理念,酱筑6幢高层,2幢小高层,7幢5—11层洋房,简约而不失高雅的现代建筑风格,自成贵族式优雅风范。

人生三重境,一境一世界。天鑫澜庭叙深谙东方哲学的生活智慧,匠心打造“三岸九景”,演绎人生的三重境界,让生活在此靠岸,让美景与人生同行。

天鑫澜庭叙关注现代家庭的健康生活质量,始终关注绿色,健康等前沿人居理念,巨资引入雾森系统,新风系统,社区直饮水系统,从空气的清新到水源的健康,精研每一处细节,全方位打造科学,健康,智能的现代居家生活。

4月30日,天鑫澜庭叙 【 精奢样板间&景观样板间 】 惊艳亮相!

一场用心良久的美好,静待您来揭晓,请相信:这一天,你所看到的,每一眼都是惊艳。漯河传奇,未完待“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