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漯河市住房保障中心配送8000多套公租房给住房困难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29 12:14

[摘要] “谢谢大伙儿的帮忙,让我在新年搬进了新家。你们一定要替我转达对政府、对党的感谢!”1月20日,在沙田莱茵风景住宅小区内的一套公租房内,78岁的韩保平老人满面红光,言语中有抑制不住的欣喜。原来,这天是韩保平老人告别了几十年的“蜗居”生活,乔迁新居的日子。

“谢谢大伙儿的帮忙,让我在新年搬进了新家。你们一定要替我转达对政府、对党的感谢!”1月20日,在沙田莱茵风景住宅小区内的一套公租房内,78岁的韩保平老人满面红光,言语中有抑制不住的欣喜。原来,这天是韩保平老人告别了几十年的“蜗居”生活,乔迁新居的日子。

韩保平老人的新家,是一套两室一厅的住房,水、电、气一应俱全。记者看到,几名市农科院的同志正帮着搬家,市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联系物业打扫卫生,一上午的功夫就打扫得干干净净。韩保平老两口带着换洗的衣服,高兴地入住了新居。“屋内的采光真好,大冬天的,我和老伴不出家门就能在屋里晒太阳。”在新家环顾一圈后,韩保平老人乐得合不拢嘴。

韩保平是市农科院的一名退休职工,老伴没有工作,全家人靠其一个人的退休工资维持生活。因经济能力有限,韩保平一直买不起住房,在单位的一间旧房子里借住了几十年。“老伴跟着我受了一辈子苦,让她能住上新房子是我余生的心愿。”韩保平说,政府的好政策,让他圆了住房梦,有了自己的新房子。

其实,在我市像韩保平这样的住房困难户能圆自己住房梦,主要得益于我市近几年的公租房政策和公租房工程的建设。2013年,市住房保障中心就面向经济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家庭等住房困难户配送了8千多套公租房,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我市的住房保障体系,让更多市民能够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