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漯河恒大悦府】揽湖大宅 精致你的生活

房天下  2018-10-18 11:32

[摘要]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有一个温暖的家是在一个城市最大的梦想,与此同时城市在发展,思想在进步,居住环境、生活配套、交通便捷等逐渐成为了广大置业者的考虑因素。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有一个温暖的家是在一个城市的梦想,与此同时城市在发展,思想在进步,居住环境、生活配套、交通便捷等逐渐成为了广大置业者的考虑因素。恒大悦府作为恒大集团打造的又一匠心力作,雄踞西城新区行政中轴之上,始终坚持品质如一的同时,更是让生活与生态之间有了一个完美的平衡,成为漯河人置业安家的理想之所。

醇熟配套  优雅人居  生活典范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污染的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想逃离都市。但工作和生活如果分开,只会加重生活的负担。其实,一所好的房子就能搞定的问题,何必如此大费周章。恒大悦府约2100㎡悦心湖,与从项目穿流而过的18公里环城水系交相呼应,滨河步道、花圃植被、喷泉花园环伺其外,处处精雕细琢如画卷。推窗即可饱览四时美景,生活在天然氧吧内,让生活从此悠然惬意。

恒大悦府全面打造高品质小区配套。约2500㎡心悦会所,设有四季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休闲娱乐区等健全配套。MAX世界港、奥特莱斯商业中心近在咫尺,享受繁华便利生活。约75000㎡的新中式园林,由精心挑选的百余种成年植被及花卉组成,一河一湖两园辉映,营造出移步移景的人居体验。

恒大装修品质,经得起考验

一个好房子,不仅要有好的户型、醇熟配套、优美的园林环境。更重要的是,装修品质必须过硬、杜绝任何劣质、有害的装修材料,为每一位业主的居住体验及身体健康负责。恒大品质的背后源于对每一个细节的挑剔和考量。恒大集团在装修材料的选取上,皆采用环保无害的优质建材,与全球80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从源头处保障每一个装修材料的质量。多方面的对比考量加上恒大20余年筑家经验,给置业者提供一种崭新的生活模式,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热烈祝贺,恒大无理由退房三周年。恒大悦府国风盛境,世家大宅,建筑面积约106-182㎡水岸阔景美宅(含装修交付),分期付款,首期3.7万起,(10月31截止,限时优惠),恭迎君鉴。

项目地址:漯河市汉江路与九龙山路交会处
电话:0395-5516666/5519999

恒大悦府400-890-0000 转 869373

恒大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城区
户型四居室(181.66㎡)四居室(181.66㎡)四居室(157.76㎡)收房时间2021—10—31开盘时间2018-10-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