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象湾壹号 | 嘻哈包袱铺十周年相声专场,不止有高晓攀,还有......

房天下   2018-10-08 09:27

[摘要] 高晓攀,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相声专业,2008年,在自己23岁时就创立了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并担任班主,始终活跃在相声舞台。偶有影视剧作品,也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年纪轻轻就两次登上春晚,与冯巩等老一辈艺术家们同台献艺。

相声,是一种民间说唱曲艺。它以说、学、逗、唱为形式,突出其特点。早年间以姜昆、冯巩为代表的传统相声名家们,常在春晚的舞台上给我们带来脍炙人口的相声作品,而当下的相声界已经不再拘泥于传统,而以高晓攀的“嘻哈包袱铺”为代表的“80后”青年相声团体,已成为当下大众欣赏的主流。他们勇于在传统相声的基础上搞创新,在综艺的舞台上给新型相声插上自由的翅膀。

高晓攀,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相声专业,2008年,在自己23岁时就创立了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并担任班主,始终活跃在相声舞台。偶有影视剧作品,也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年纪轻轻就两次登上春晚,与冯巩等老一辈艺术家们同台献艺。

谈起高晓攀,2015年和冯巩搭档出演的春晚小品《小棉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操着一口流利南方口音来自“湖”(福)建的帅小伙,也被网友誉为“中国好女婿”。2017年再登春晚舞台,与搭档尤宪超献上了一出接地气又不乏笑料的相声段子,让很多人笑到肚子疼又感动到流泪。别看这个帅小伙这么年轻,高晓攀作为嘻哈包袱铺的老板,他的嘻哈包袱铺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心头好。

高晓攀与“嘻哈包袱铺”的很多相声作品,都不拘泥于传统。他们在相声的表演形式及内容题材上不断创新,并大胆的在融入了小品的元素,增加了很多肢体上的表演,让相声中一桌一扇的道具更加的多元化。作品也非常与时俱进,符合当代人的口味,在相声的嬉闹间能博大众一笑,更能传达自己对艺术的理解与追求。

2018年,正值嘻哈包袱铺成立10周年之际,全球巡演活动进行火热,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如果你身在漯河,那就要恭喜漯河“嘻哈包袱铺”的粉丝们了!11月3日,苏荷·象湾壹号将邀请高晓攀及“嘻哈包袱铺”的核心表演成员们,首度驾临漯河!为漯河市民献上一出精彩纷呈,笑料不断的专场相声之夜!

想现场聆听“小先生”高晓攀为你讲述他的款款情深么?

想和好哥们一起听“兄弟,别闹!”的搞笑故事么?

想一睹“相声界颜值担当”的盛世美颜么?

想感受一把情怀,治愈你许久没有放晴的内心么?

即日起,前往苏荷·象湾壹号临时接待中心,即可领取“嘻哈包袱铺十周年全球巡演”门票兑换券一张,届时您可凭兑换券,领取一张演出入场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重要的是,免费领!免费领!免费领哦!

没机会现场看《欢乐喜剧人》、《笑声传奇》的朋友们,可别再错过苏荷·象湾壹号,送给您的大福利哦!

演出时间:2018年11月3日晚19:00点

演出地点:漯河市体育馆

兑换券领取地点:苏荷·象湾壹号临时接待中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苏荷象湾壹号400-890-0000 转 875564

苏荷象湾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西城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