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开东方 全城瞩目丨漯河东方今典·境界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房天下  2018-10-08 09:20

[摘要] 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用高品质产品承载生活,做卓越企业服务社会”的企业愿景,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和高品位的居住服务。2018年,东方今典将大手笔塑高品质洋房住宅大盘,为漯河人民定制高品质的上乘人居住宅。东方今典·境界,必将成为漯河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全城瞩目,共鉴华章!作为东方今典进驻漯河的首秀,10月7日的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现场高朋满座,众多新闻媒体人、城市精英齐聚一堂,众多漯河市民前来观礼,共飨盛宴,共同见证东方今典落位漯河的次华丽亮相。

(龙鼓舞现场实拍图)

上午9点16分,在热情洋溢的开场鼓舞之后,主持人在万众期待中宣布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乐队演唱现场实拍图)

精彩的乐队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让现场尖叫不断气氛高涨!节目精彩不断,大家都沉浸在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中!

(李总致辞现场实拍图)

随后,漯河市今典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李波先生登台致辞,对莅临盛典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同时也详尽地介绍了东方今典的品牌理念以及发展历程,字里行间透露着东方今典集团落子漯河的实力与信心,也表达了“为漯河人民提供高品质住宅产品和高品位居住服务”的愿景。

(剪彩仪式现场实拍图)

在大众的共同见证下,漯河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力先生、总经理韦杰先生,漯河市今典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成俊先生、营销副总李波先生共同为展厅开放仪式剪彩,标志着漯河东方今典·境界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展厅内场实拍图)

(展厅内场实拍图)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开放仪式顺利结束。众人纷纷涌入东方今典·境界展厅内部参观体验,咨询了解项目的客户络绎不绝,足见客户对东方今典·境界的期待和认可。

(项目规划效果图)

2018年东方今典集团房地产板块首进漯河,择址澧河上游河湾,致力打造480亩优质大盘——东方今典·境界。项目背靠西城,位于漯河未来发展中心区域。不仅推窗即见澧河河岸的自然风光,同时坐享高铁、107国道、宁洛高速等便捷交通福利,区位优势尽显。项目自身包含雾森、新风等九大配套,充分满足业主全方位、多元化的生活需求。东方今典集团旗下的今典物业管理公司,具有多年高端住宅管理服务经验,拥有一级物业资质,未来也将通过专业化的管理与服务呵护业主生活的每个细节。

(礼品领取实拍图)

在欢声笑语的开放仪式之后,东方今典为了感谢来宾们的厚爱,悉心准备了到访礼品,诸多礼品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用高品质产品承载生活,做卓越企业服务社会”的企业愿景,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和高品位的居住服务。2018年,东方今典将大手笔塑高品质洋房住宅大盘,为漯河人民定制高品质的上乘人居住宅。东方今典·境界,必将成为漯河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 东方今典·境界 ╗
立足西城,紧随时代
独立河湾,澧河为伴
宽宅阔院,高门阔府
大师手作,礼献漯河
十月七日,全城瞩目
╚今典热线0395-6101111/6171111╝
展厅地址:滨河路新玛特北门对面
项目地址:太白山桥东侧澧河南岸

东方今典境界

东方今典境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源汇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