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漯河各县区重点项目最新进展!涉及航空小镇、棚户区改造

漯河日报  2018-10-08 09:10

[摘要] 9月下旬,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住建委,对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城市“双修”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县区均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城市“双修”放到重要位置,按照工作台账安排,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市中心城区项目247个,已竣工项目70个,占比为28.34%

9月下旬,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住建委,对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城市“双修”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县区均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城市“双修”放到重要位置,按照工作台账安排,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市中心城区项目247个,已竣工项目70个,占比为28.34%;正常推进142个,占比为57.45%;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已完成投资116.6亿元。临颍、舞阳两县实施项目93个,已竣工项目21个,占比为22.58%;正常推进62个,占比为66.7%;还有10个项目相对推进较慢,已完成投资33.26亿元。分县区和部门看:

 临颍县

实施项目48项,已竣工14项,占比为29.17%,分别是:京广路北延、中兴路、文化路南延、第二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城区道路绿化、黄龙渠绿化、道路亮化。正常推进项目30项,占比为62.5%,分别是:新城路南延、天冠路、城区外环线、五里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森林临颍、城市配套设施、“两改”建设等项目。4项推进缓慢,占比为8.3%,分别是:城区桥梁检测维修工程、三高东路、颍腾路东延及建设路中段建设工程。

舞阳县

实施项目45个,已竣工7个,占比为15.6%,分别是:G240保台线、张家港路东段、王城岗公园、海南路与北三环交叉口游园。32个正在有序推进,占比为71.1%,分别是:为民中心暨众创空间、集中供热、水务基础设施建设、开元寺保护工程、贾湖广场、档案馆、中心医院病房楼等项目。6个推进缓慢,占比为13.3%,分别是:大邢安置区二期、双庙安置区二期、西蔡安置房项目、孟寨中原盐镇、北舞渡贾湖田园综合体项目、中原航空小镇。

郾城区

实施项目33项,已竣工项目14项,占比为42.4%,分别是:空中管线改造、物业全覆盖、井冈山路人行道改造、牡丹江路人行道改造及街头游园建设、城区道路绿化。正常推进项目16项,占比为48.5%,分别是:老旧小区整治、背街小巷提升改造、许慎农贸市场改造、公厕垃圾中转站建设、李盘庄棚户区改造一期、小李庄棚户区改造一期等。推进较慢的项目3个,占比为9.1%,分别是:区属乡镇新建改造农村户厕、交通北路新建改造征拆和小李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源汇区

实施项目25项,已竣工项目8项,占比为32%,分别是:人行道改造,王屋山路绿化、团结路改造、唐江河综合治理、物业全覆盖工程等。正常推进项目16项,占比为64%,分别是:区属乡镇新建改造农村户厕、老旧小区整治、街头游园建设、挂刀营城中村改造、唐人街旧城改造一期、华强区域旧城改造等。推进缓慢项目1项:精英名座旧城改造项目。

召陵区

实施项目29项,已竣工项目7项,占比为24.1%,分别是:空中管线改造、物业全覆盖、文化大观园附属工程烟厂技改搬迁、黄集农贸市场二期及阳山路改造等。正常推进项目19项,占比为65.5%,分别是:漯河许慎高中、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淞江路东伸西延、滦河路提升、老旧小区整治、洼张城中村改造及道路绿化提升工程等项目。进展缓慢项目3项,占比为10.4%,分别是:京港澳高速南站东入市口征拆、柳庄村城中村改造、光明路区域改造、滦河路新建工程及黄河路南北游园建设。

经济技术开发区

实施项目31项,已竣工项目9项,占比为29.3%,分别是:路灯工程、污水处理厂二期、中水循环项目、中山路上跨立交、赣江路征拆及物业全覆盖等。正常推进项目20项,占比为64.5%,分别是:街头游园、直饮水点建设、道路绿化、植物园建设、背街小巷整治、东方红路新建、公厕新建改造等。进展缓慢项目2项,分别是辛庄棚户区改造和白坡棚户区改造项目。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实施项目21项,已竣工项目6项,占比为28.6%,分别是:千山路新建、塔河水污染治理、金山路排污渠、路灯亮化及道路绿化提升等。正常推进项目12项,占比为57.1%,分别是:背街小巷改造、西湖学校、牡丹江路沙河桥、燕山路新建、玉河路新建、沙河路新建、玉泉路新建、生态水系及生态绿化。进展较慢项目3项,占比为14.3%,分别是:地下综合管廊、垂直绿化建设及庙陈(刘立渡口)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

西城区

实施项目17项,已竣工项目3项,占比为17.6%,分别是:古城路、九龙山路、太白山路北延工程。正常推进项目12项,占比为70.6%,分别是:杨庄安置社区、古城安置社区、胡庄安置社区、凌云山路、五台山路、长江西路、西城区水系、小南湖游园及道路绿化工程。进展较慢项目2项:西城区供热工程及大楼魏城中村改造项目。

市直部门承建项目情况

实施项目108项,已完工30项,正在推进47项,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其中:交通标志和路规范、城市建筑立面改造传统历史文化街区修复、全民健身中心、黑河热力管网、湘江路热力管网、龙江生态城水系建设等项目推进缓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