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行||世贸港携手博皇为你选择更好的

房天下   2018-08-14 11:03

[摘要] 2018年8月8日—2018年9月7日世贸港会员招募活动再次启动,客户缴纳1万元,即可参与本次会员招募前50号会员,享受开盘总铺款额外优惠3%;51—100号会员,享受开盘总铺款额外优惠2%;101号及以后会员,享受开盘总铺款额外优惠1%。自入会起,另可享受日增值500元至开盘当天。

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世贸港不断走向成熟,今后的日子将和大家同生同行,共同追求美好的生活、精彩的未来!怀着希望,此行众人昨天马不停蹄地辗转来到深圳,与一线家居产商接洽,我们距离目标又近一步!

木宝美家 新中式家具,从传统家居配饰中提炼经典元素并加以简化和丰富,结合现代潮流,在家具形态上追求简洁清秀、轻松自然。 

知梨草堂 融入传统中国元素的中国风家具,文化韵味十足。 以“幽、静、秀、雅”的产品特色显知梨草堂“敬、静、净、境”之“草堂四境”,契合当代精英慢生活主题。

雅露斯家具 专注于卧室产品,体现现代主义精神意念,突出居室温馨主题,充满个性,超越时尚,又深蕴古典新意。

A家家具 “以最简约的设计演绎风格”,产品体现了简约、实用、时尚的人文理念,展示个人品位的同时,享受生活、追求自由飘逸的生活态度。

每个人心中都有各自对家的想象,除了家人之外,我们把剩下的大部分思虑放在了对家的装饰上面,有人追求温馨充实、有人追求时尚简约、也有人追求文化韵味、追求清秀自然……因为家是最温暖的港湾!

最美的人生体验,莫过于跟家人一起度过安适的清晨与傍晚!世贸港携手博皇,给你一个想要的家,让你家里每一个不同的角落,都可以同样精彩。

2018年8月8日—2018年9月7日世贸港会员招募活动再次启动,客户缴纳1万元,即可参与本次会员招募前50号会员,享受开盘总铺款额外优惠3%;51—100号会员,享受开盘总铺款额外优惠2%;101号及以后会员,享受开盘总铺款额外优惠1%。自入会起,另可享受日增值500元至开盘当天。

世贸港以人文体验式商业为主,打造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打造集游乐、观光、休闲体验式业态为主的新商业城市游乐综合体。时尚家居,生活简约不简单;跨境直购,不出国即可乐购全球;儿童天地,让快乐传给更多人;巨幕影院,刷新您的视觉享受。假期不再愁去哪儿,世贸港让您嗨个够。

世贸港 — 城市发展芯方向

世贸港位居漯河东区,占位优越,以“一主两副”的城市格局发展为主,紧邻人民路、中山路城市主干道,交通畅达;周边汽车站、学校、银行、医院等大型行政单位,辐射几十万家庭,快速汇集中高端消费群,提供强劲的消费潜力,良好的地段,将为世贸港带来高人流高人气。

世贸港 — 稳健投资好选择

世贸港进行统一设计规划,按照商铺黄金比例进行分割,面积适宜,高,人人都可轻松做铺主。商铺价值上涨空间大,稳健投资的好选择,告别股票、债券、期货等理财渠道不可控、变数大的风险,每日不停赚,给您稳稳的财富;同时运用活动营销和互联网+,保障人气,投资创富稳中有进,生活事业两不误,开创全新商业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