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檀溪谷特价房清盘来袭 早买早实惠

檀溪谷   2017-11-29 11:43

[摘要] 目前檀溪谷除1月20日即将开盘的V公馆12#楼外,几乎全部清盘,仅余极少数房源。一期房源年底交房,剩余房源清盘价出售,特价9折。城市化进程、材料上涨等多重原因决定了房价上涨的必然性。檀溪谷邻老大桥、靠解放路、拥8所学校,最后的特价房,清盘价出售,绝无仅有,早买早实惠,错过只能后悔!

今年3月以来,一场楼市调控风暴席卷;进入8月后,各地更是频繁加码,不少地区成功开启了“5限时代”: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购房者纷纷持币观望,但17年接近尾声,房价并未如想象中大幅下跌。在三四线中小城市,多次出现开盘清盘的抢购热潮,究其原因,除了房贷的上涨,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

城乡一体化进程不断推进,大量人口涌入城市,对于住宅的需求是显而易见的,但土地资源有限,加之各类手续需要一定审核时间,漯河市进入17年新增楼盘数和开盘楼栋数,均低于市场需求。整体房价一升再升,也还是抵挡不住买房的热情,其中檀溪谷项目作为良心房企,为了让更多的刚需客户住上一套满意的新房,尽能力,维持着楼盘价格稳定,在周边区域普遍5000元/㎡多的时候,坚持只卖3000元/㎡起。低价位、高品质,一次次成就了漯河楼市传奇,2017年5次开盘,次次全线飘红,开盘销量均达到85%以上。

全面协调可持续作为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不断深入生活贴近实际。漯河作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体现在方方面面。11月24日,我市漯环攻坚办下发了《关于印发漯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表示将会对漯河范围内,多家工厂、房地产、道路等进行强制停工停产。

同一天,漯环委办下发《漯河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级响应)的通知》。通知表示,该响应自2017年11月26日12时启动,并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其中扬尘污染控制措施要求:各类建筑施工工地停止一切室外作业。

两大通知的下发意味着漯河楼市将会一段时期的停工,房地产项目将会受到重大影响。这种影响不止因为工程整体进度的推迟,更因为停工停产,往往会引发新一轮的物价上涨。

供求关系决定商品价格。钢筋、水泥、沙土等原材料是房屋建筑的基础。从年初至今,材料价格已经在不断上涨。房地产市场一般占到钢材需求量的四成、水泥需求量的30%-40%,对其依赖非常大。加上这一轮的停工停产,原材料的供应量大幅缩减必然导致价格的上涨,项目施工成本也会随之倍增。檀溪谷项目一直严格按照国家要求,严把质量,为老百姓建放心工程。虽然一直在努力压缩利润空间,控制项目价格,但在施工成本的倍增压力下,公司不得不决定年前将价格进行上调。

目前檀溪谷除1月20日即将开盘的V公馆12#楼外,几乎全部清盘,仅余极少数房源一期房源年底交房,剩余房源清盘价出售,特价9折。城市化进程、材料上涨等多重原因决定了房价上涨的必然性。檀溪谷邻老大桥、靠解放路、拥8所学校,最后的特价房清盘价出售,,早买早实惠,错过只能后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