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不起!现在才告诉你晚两年买房等于什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09 16:14

[摘要] 很多有计划买房的人都在观望:这次调控 严,房价肯定会降,到时候就能抄底买房了...然而,历次房地产调控的实践已经证明——调控期是刚需买房的 窗口期。不要总想着晚两年买房,等着房价大跌,然后就可以省一大笔钱。

很多有计划买房的人都在观望:这次调控 严,房价肯定会降,到时候就能抄底买房了...然而,历次房地产调控的实践已经证明——调控期是刚需买房的 窗口期。不要总想着晚两年买房,等着房价大跌,然后就可以省一大笔钱。

不信,我们就来看看对于买得起房子(至少出得起首付和供得起)的人来说,早两年买房和晚两年买房,会有什么区别!

1、晚两年买房,少两年幸福

在自己房子里住,当然比在租屋住好,要是租房更好、租房更幸福,那人们也没必要去抱怨房价高了。

很多时候,租房是迫不得已,说租房幸福的人,只是在自我慰籍和自欺欺人罢了。

2、晚两年买房,比现在更偏僻

中国楼市,主要因为城市化的原因,当前处于扩张期,一个个城中村被拆了盖房子,城市往郊区外扩张。

而晚两年买房,得在更偏僻的地方看盘了,这种情况,在中国绝大多数城市都是普遍存在的,以前是,未来二十年内也会是。

3、晚两年买房,少买一间房

现在很多在售的新盘,可能是在偏僻的郊区,各种不方便,各种不好。但一两年后配套一起来,好住了,这些利好的因素会使房子 ,会使房价上涨。

4、晚两年买房,降一个阶层

收入增长是缓慢的,而房价是快速上涨的,由于人口急速涌入,这会加速因为房子引起的贫富差距及社会阶层变更,短促而快速。

5、晚两年买房,多打拼十年

早买房或晚买房,各有哪些利弊,理智的人们,应该去慎重考虑。不可否认,未来仍然会出现的一种现象是:晚两年买房,多打拼十年!甚至三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